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和牛的下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和牛的下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一個獵人捕捉到一頭小豬和一頭小牛,覺得它倆有些可愛,便把它們養了起來。

  可是,小牛個子大,吃得又多,獵人就讓它到田裡幹活折磨它。小牛很老實,天天努力幹活,吃的是野草,打它、罵它都不吭聲。漸漸地,小牛個子越來越壯,力氣也越來越大了,活也幹得更好了。獵人慢慢地喜歡小牛了。

  小豬個子比較小,見獵人給它好的糧吃,又不讓它幹活,便以為獵人寵它。它天天吃了睡,睡了吃。可是幾個月後,小豬也長得又肥又壯了,獵人就讓它去幹活。小豬走了老半天才走到田裡,還沒開始幹活就累得睡著了。獵人很生氣,便在過年的時候把它殺了吃肉。

  後來,牛總是養來幹活的;而豬,總是被喂肥了殺來吃肉,是因為它太懶惰了。

  五年級:許宏毅

您正在瀏覽: 豬和牛的下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和牛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