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周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周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的美好呀!有的人可以美美地睡上一個大懶覺;有的人可以全家人出去玩;有的人則坐在家裡看電視或者看書。我呀,當然也不例外! 

 到了周末,我通常都是看電視或者看書,甚至有時候上網看電影。有時看累了,便閉眼30秒,讓視力得到適當的調節。如果這樣還覺得無聊的話,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電話約同學出去玩! 

 老實說,其實一直以來,我認為最好的周末就是越幾個同學去狂街。“現在的小孩子真是快成熟!”大人們經常這樣說。我雖然不知什麼是“成熟”,可也覺得在批評我們。但是,這有什麼不好呀!?我對“成熟”的大概理解是:長大了。既然長大了,與其經常悶在家裡當只“井底之蛙”,還不如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好了! 

 於是,我們其中於一個地點,商量好怎樣走後,便開始去了。 

 同行的有七八人,所以走起來算是浩浩蕩蕩的。路上也遇到了幾位不相識的同年齡的人三五成群地在狂街。 

 我們來到了一間飾品店。大家進去買了一些合自己心意的東西后,由於時間有限,匆匆地離開嚮往花店。 

 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可高興了!忽然……“哎呀!”我大叫了一聲,旁邊的路人以及同學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我不好意思地說:“哈,沒事了!只是天上忽然滴下一滴雨而已!沒事啦!”“那麼我們去買傘吧!”其中一個人說。正好,旁邊有一間賣傘的店鋪。 

 “阿姨,請問這傘多少錢?”我指着一把傘問。 

 “哦,25元!”那個售貨員頭看我們是小孩子后,輕蔑地回答。 

 “什麼!那麼這種多少?”一位較為潑辣的同學說。 

 “10元。”售貨員的語氣不變,但是已經有些不耐煩了。 

 “求求你,便宜一些行不行呀?”那位同學說。頓時,背後一陣“沙沙沙”的聲音,哦,天下雨了! 

 “不行!這已經是最最便宜的了!”售貨員簡直無心回答。 

 “哼,這把破傘子,看來根本不值多少!我們走!去別家看!”大家裝出正要走的姿勢。果然……“哎呀呀,好了好了,我服了你們!6元吧!不能再便宜了!”哈哈!我們歡歡喜喜的買了幾把傘,然後撐着去花店。 

  花店已經收鋪了,我們又去玩別的遊戲,最後到一個地方談天說地,跟着分散回家了。 

 有說有笑、有惱有歡,這就是我認為最美好的周末了!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周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