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有時候殘酷也美好。大家肯定覺得很奇怪吧?為什麼生活是美好的又是殘酷的呢?那麼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生活到底是美好還是殘酷呢?有人會說很殘酷吧,那麼為什麼呢?

  是的,我並不否認生活肯定是有它很殘酷的一面。生活也是十分無趣的,因為我們每天彷彿都做着千篇一律的事情,無聊又無趣,一遍遍重複每一天的生活,不置可否很無聊,似乎每天只能面對那麼多的煩惱和壓力一般,讓我們十分的苦惱。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這樣平淡恬靜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美好不是嗎?這樣平凡的生活正是我們所需要的,清澈的淡淡的湖中,一顆小石子濺下去,也只濺起了一波波瀾,輕輕的漣漪,彷彿不能攪擾到這片平靜的湖面一般。

  正是因為這樣的美好的淡然的生活,才能讓我們感受到真正的快樂。歲月靜好,時光匆匆,歲月一點點的從指尖流逝,我們只是平靜地面對一切,嘴角只要輕輕地勾起弧度,我們就能磨平一切的煩惱。有時候,面對困難挫折的時候,我們不需要太過痛苦和緊張,有些事情要來的,還是要來的,再去逃避,再去否認,還有什麼用呢……

  生活有時候是十分美好的,我們認為生活是殘酷的,那麼就是殘酷的,我們笑着認為生活是美好的,那麼生活也同樣是陽光明媚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