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熱,熱……”我把空調打開,享受這美好的一刻。知所以是一刻,因為…… 

 “哎呀!”廚房裡傳出老媽的尖叫,我拿出五把扇子,及不情願的走出房間。一出門,一股熱氣向我“飛”來,跟着,我熱了起來。我使勁搖着扇子向廚房飛奔而去,只見老媽左邊一把風扇,右邊一把風扇,老媽轉過身,滿頭大汗的指着鍋準備炒的鴨子。我走過去,還沒炒的鴨子竟然因為太熱的緣故,已經熟了。我大吃一驚,但吃驚歸吃驚,我還是奔向了天堂———我的房間。 

  我到了房間后,看了看窗外正在飛翔的大鳥,“嗖”那些大鳥禁不住這種暴熱天氣的炎烤,掉了下去。我的下巴差點沒落地。我在窗戶上往下望,天!樹枝竟凋落、枯萎……長江已不剩無幾,我急切的打開電視,翻到新聞聯播。“因本市的影響,世界溫度正在急速上升……。”話還沒說完,電視就因為天氣的緣故而無法收到節目…………汗!)

  “熱,熱……”我把空調打開,享受這美好的一。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