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個暑假真高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真高興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真高興!

  放假時,老師說,這個假期給我們減負,作業就非常的少。老師還說,我們可以利用假期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學一些技能,多長些見識。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終於有了可以自由活動的時間,我真高興!

  對於那麼一丁點作業,在考試結束等拿通知單的時候我就已經搞定了。媽媽一直答應帶我去看看大海,這個願望也在這個暑假實現了。一放假,媽媽就帶着我還有丹丹姐姐一起去了青島。告訴你們吧,我們這次的旅行可是海陸空式的!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坐火車,第一次坐飛機,也第一次坐輪船,你說我怎麼能不高興呢?

  九天的旅行非常的愉快。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還在海灘上撿了許多美麗的貝殼,甚至我還冒着被海浪捲入水中的危險撿到了一個海星!(事後,媽媽好好把我訓斥了一頓,說我是不想活了)雖然被海水打濕了衣服,但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在青島,我們遊覽了海底世界。在海底隧道我看到了我從沒有見過的各種各樣的魚,還有那些看起來很漂亮,但毒性卻十分大的水母,可愛的海獅,海豹。但最讓我忘不了的是可愛的企鵝,它們穿着黑鍛子似的衣服,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就如同雕塑一般,要不是其中的一隻小企鵝晃了晃腦袋,扭動着小身子紳士般的走了幾步,真讓我們以為那是假的呢。

  旅行結束后,我就開始學習我一直想學的游泳。經過二十天的刻苦訓練,我從一隻溺水的小魚(因為媽媽說我全幅武裝,在水裡瞎折騰就像一隻早就應該會游泳的魚卻不會游),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青蛙,終於可以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連衝浪也不再怕了。我既學會了一項生活本領,又鍛煉了身體,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當然,這個假期我也不是只玩了。我還和媽媽去書店買了許多書,有我愛看的旋風小虎隊,還有奧數,作文等。通過讀書我增長了見識,也學到了許多東西,提高了我的閱讀速度,還讓我提高了寫作文的能力。

  你們看,這個假期,我的生活是不是豐富多彩?你們眼饞嗎?

  這個暑假,我可真高興!

  哈佛大學高三:神經病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真高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