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嘍!總算下雪嘍!”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今天下了一場雪。 

  雪對於北方人來說再熟悉不過了。可像樂山這種亞熱帶地區能看一場雨夾雪就算你祖孫三代積了八輩子的福後有的這一個“千古奇緣”。 

  這場雪雖然沒有毛澤東詩中所說的“北國風光”那麼雄偉,也不及白雪皚皚的峨眉山金頂。卻有一種鵝毛大雪的氣勢,不信,你瞧:片片鵝毛蜂湧而來愈落愈多,白茫茫的布滿在天空中,向四處落去,落在傘上,落在樓頂上,落行人的臉上。雪落在地,化了;又落,又化了;再落,還是化了┅┅雪這樣堅持不懈的下了一晚上,清晨我把窗打開,撲入眼帘的是一片白:屋頂白了;雨棚白了;甚至連樹葉都被它粉刷了一遍,使我們這兒的樹不亞於吉林的“霧淞”。 

  下場雪固然好,可是好歸好,游泳對我來說是個天大的壞事。這麼冷的天,我連冷水都不想碰一下,更別說游泳了。雖然這幾天只游十轉(250米)可我連水不想碰,更何況游泳呢。哼這種鬼天氣,使我又是歡喜又是愁啊。 

  總而言之,這場雪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雪(除雨夾雪外),讓南方人也感受到下雪的滋味。不過我也乞求以後別在下雪了,就算要下,也就在游泳放假的時候下吧。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