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放學時,老師說下午要開元旦聯歡會,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就被一陣歡呼聲給淹沒了。同學們剛才還在抱怨呢,說別的學校上午都在開元旦聯歡會,怎麼我們一點動靜也沒有? 

  吃過午飯,我拉着媽媽到超市買了一些好吃的,然後就早早地來到學校,走進教室,我就感覺到與平時氣氛不同,教室里窗明桌椅凈,一切整齊有序,黑板上乾淨利索地寫着“元旦聯歡會”五個大字,牆上掛着許多小紅燈籠,玻璃窗上還貼着聖誕老人,好一派節日氣氛。 

  不久,同學們都陸續趕來了。下午兩點半時,主持人輕鬆上場,在同學們“五——,四——,三——,二——,一”歡呼聲中,聯歡會開始了。主持人說了幾句祝福的話后,同學們立刻再次歡叫起來,把手中的彩條、“雪花”往往天上亂噴。五顏六色的彩條像彩虹一樣,在空中蹦跳,似乎準備迎接仙女下凡呢!“雪花”也在空中輕舞飛揚,像真的一樣。“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傳入我的耳際,我扭頭一看,原來是黃穎正在向韓鋒噴雪花呢!雪花粘在韓鋒臉上、身上,他變成了一個十足的“聖誕老人”,我也加入其中,大家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 

  聯歡會上有許多精彩的節目,有擊鼓傳花,有頂球,有搶椅子,還有畫鼻子……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搶椅子,主持人先叫七個人上台,再拿六把椅子圍成一個圈,說“開始”時,七個人一起跑,喊“停”時,大家一起坐到椅子上,沒搶到椅子的人被淘汰出局。經過幾輪角逐,最後只剩下兩個人,他們是韓鋒和胡潘,兩人實力相當,氣氛立刻緊張起來,有些同學甚至開始“嗚嗚”怪叫起來。等他們各就各位后,遊戲開始了,兩人都緊張地跑起來,主持人大叫“停”時,他們倆都轉身去搶椅子,眼看胡潘就要搶到了,可是韓鋒更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胡潘被淘汰了,真可惜呀!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眨眼,聯歡會就結束了,大家仍然在回味剛才的快樂,捨不得離開。我真希望2009年的元旦快點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