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下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下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才僅僅幸福了幾天,夢,就碎了。

  靜望着綠綠的草地,想起了那不綠的草地;呼吸這清新的空氣,想起了那渾濁的空氣;享受這悠閑的時光,想起了那忙碌而又無聊的時光。“雪,我想回家,我想爸爸媽媽。”“可是,我……”雪好像是下來很大決心似的,又說:“好,我一定會讓你回家的!”這時,一隻會說話的小兔子說:“雪姐姐,不要啊,那樣你會消失的!”靜吃驚極了:“雪,是真的么?不要,我不要你消失,我不回家了!”可是,雪不回答,只是靜靜的,望着靜。

  事後第2天,雪把靜帶到小河邊,給她夾了一個發卡,喃喃的說:“靜,你不會忘了我吧。”靜感覺到了雪要走了,趕快抓住她:“不要!”可是已經晚了,雪漸漸融化,最後對她淡淡一笑,化為了,雪。是的,靜回家了,可是雪,給她留下的只有回憶和發卡。

  從此,只要是下雪天,靜都會戴着發卡,坐在門前,望着化為雪的,雪,懷戀着曾今與她朝夕相助的摯友,雪。

  湖北省十堰市鄖西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凌冰兒

您正在瀏覽: 雪(下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下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