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生日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生日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生日快樂 

  武漢市華苑小學五年級屈藝 

  天空如同打翻了墨瓶一般,漆黑一片,月亮升上了夜空,星星圍坐在月亮周圍。抬頭仰望天上的繁星,我想,如果能把這些星星摘下來送給奶奶做六十歲的生日禮物該多好啊! 

  七點半,在哈胖子的酒店裡,奶奶的生日宴正式開始了。叔叔拿着話筒在舞台上致辭:“感謝親朋好友們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媽的生日宴會,在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各位表示感謝,大家吃好、喝好、玩好……叔叔滔滔不絕地講着,我看了一眼奶奶,奶奶正眠着嘴笑呢。 

  這時,哥哥伴着“生日快樂”的確良歌把蛋糕推了出來。爸爸小心翼翼地把蠟燭點上,在坐的所有人都站了起來,一起拍着手,唱起了生日歌。哥哥唱得最響亮,他這個饞鬼,肯定是想表現好點,好在分蛋糕時多分一點呢,我又看了看奶奶,奶奶笑得臉上綻開了一朵花,嘴都合不攏了,一邊笑不一邊用手擦拭着眼角,她老人家肯定是激動的流淚了。奶奶雙手合十,許了個願后吹滅蠟燭,我們大聲喊着:“奶奶生日快樂!” 

  爸爸拿出一瓶干紅,給每人都倒滿,我們一起舉起酒杯:“祝奶奶生日快樂!乾杯!”說完所有的人都將酒一飲而盡。奶奶激動地拿出餐刀,在叔叔的配合下,把蛋糕一塊塊地分好,並分給我們吃。果不出我所料,剛才唱歌最賣力的哥哥得到了蛋糕上的壽桃,只見他接到后興奮的用舌頭去舔,結果弄得滿臉都是奶油,他那副狼狽的樣子逗得奶奶的生日宴上的人哈哈大笑…… 

  天上的星星圍坐在月亮眨着眼睛,好像也在對奶奶說:“奶奶,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奶奶,生日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