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大師——楊曉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大師——楊曉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搞笑大師??楊曉蒙

  韓淼兒 浚縣二實小

  五(5)班

  “假如幸福你就鼓鼓掌,假如幸福你就跟我一起跳……”

  哎!不用說,這又是我們班搞笑大師??楊曉蒙在“引吭高歌了”。

  楊曉蒙:女,個頭較矮,身材偏瘦,蘋果似的娃娃臉,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的三角鼻子,抹了口紅似的小嘴巴。她的言行舉止常常令人捧腹大笑。

  那次,老師去開會,把我們幾個班長召集在一起,讓我們批改作業。我們領過“聖旨”后,聚精會神地開始批改作業。

  正當我們努力“奮鬥”時,楊曉蒙爬上桌子,拿着老師的水杯當麥克風,大聲說:“下面是楊曉蒙的演唱會時間。”我們都停下手中的筆,不約而同地扭過頭看着楊曉蒙。

  “我是男生,醜陋的男生……”

  天哪,她竟然這樣改編歌詞!

  她唱得如痴如醉:閉着眼,晃着頭,揮動雙手,扭着屁股。

  我們幾個人差點沒笑岔氣。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老師這時候突然出現,瞪着在桌上瘋瘋癲癲的楊曉蒙,瞪着笑作一團的我們。

  我們急忙去批改作業。

  楊曉蒙卻毫不察覺。

  過了一會兒,楊曉蒙感覺不對勁兒,一睜眼,發現老師在盯着她,一聲嚎叫:“哎呀,媽呀!”便跳下桌子。

  楊曉蒙和我們低着頭,默默地忍受着一場“口水的洗禮”。

  還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玩,見她在給小花兒澆水,一邊澆水,一邊問:“好喝嗎?”

  她見小花兒不說話,指着小花兒大聲喝道:“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以後別指望我給你澆水。哼!”

  我聽了以後“撲哧”一聲笑出聲來。她見我笑她,一手按在心口,一手指着我,拖着長長的戲腔道:“大——膽,你竟敢偷聽本小姐和小花花說話,該當何——罪!”

  此話一出,我立刻笑岔了氣。

  “小河向西流,天上的星星參南斗呀……”

  哦,天哪!她又在改編歌詞了。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搞笑大師——楊曉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大師——楊曉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