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樹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進雨中的樹林,哇!進入眼前的是一副美麗的景象。所有的景象像是剛買的新鮮物品。雨還在不停的下,突然一陣風吹來,一片烏雲從北部天邊急涌而來,還伴隨着一道道閃電,一陣陣雷聲。剎那間,狂風大作,烏雲布滿了天空,緊接着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打落下來。又是一個霹靂,震耳欲聾。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塌了天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大雨過後,這裡多像一個童話世界呀!忽然間,我變成了一隻小精靈。我在空中繞了一圈,發現許多樹上都有果實。心想:“我肯定會得到很多喜悅。”我看了看那些動物們,又瞧了瞧鮮花和小草。想:“還可能會發生許多新奇的事情。”

  瞧!雨珠弟弟悠閑地滾動在青翠的葉面上。忽然,我看到蜘蛛先生在織網,就走上前問:“蜘蛛先生,你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織網呢?”他回答:“蟲子在雨後都要出來透氣,所以這時候蟲子較多。”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說完他送了我一串項鏈。

  看!青蛙哥哥在擊鼓跳舞為我表演,好像歡迎我的到來。我情不自禁地和它們跳起來。耳邊不時傳來一支支動聽的歌曲,我心想:“樹林里哪兒來的音響啊?”抬頭一看,原來是鳥兒姐姐在一展歌喉呀!我忍不住和她對唱起來,聽歌松鼠搖着紅茸茸的尾巴,不時送來一顆顆漿果。細雨淋過的漿果酸甜可口。小刺蝟蹦蹦跳跳地跑過來,扎滿一身運回了家。

  連那些小雨點兒都是魔術師,一個個都會變魔術,落在地上立刻就變成了“蘑菇”。

  啊!雨中的樹林真美呀!

  五年級:祝簡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