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林里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里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樹林里小河的水“嘩嘩,啦啦”地流淌着,楊柳樹吐出了小芽。鳥兒們興高采烈地在枝頭上歡唱。小麻雀跳到草地上瞪着圓圓的小眼在覓食,時兒又飛到樹上,低下頭看看樹榦,尋找着蟲子;時兒高叫幾聲,用小嘴去梳理着肚皮下的羽毛,那自由自在的樣子好玩極了。這時,大拇指湯姆來找它玩了。 

  “嘰嘰啾啾,啾啾啾……”一個孩子的腳步聲傳來,鳥兒們驚慌失措,都展開翅膀飛走了。可小麻雀正和湯姆玩得歡,還沒來得及飛,就被一雙小手捉住,關進了鳥籠里。原來是“沒頭腦”來捕鳥了。他捉到了小麻雀,玩兒了一會兒,就心滿意足地準備回家了。湯姆見了,急忙鑽進鳥籠,和小麻雀一起來到了“沒頭腦”的家。 

  中午,沒頭腦拿來鳥食,喂小麻雀。湯姆趁機跳到沒頭腦的肩膀上,跟着他回到了房間。 

  “小鳥是樹林的衛兵,有了他們,才有生機勃勃的樹林,才有新鮮的空氣。”湯姆跳到書桌上,對坐在床上的沒頭腦說,“你應該馬上把小麻雀放了,小鳥應該得到大家的保護……”沒頭腦聽了,先是嚇了一跳,不知是誰在說話呢,但他很快看見了湯姆,“哦,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小湯姆,它只有拇指大小,但它的善良的品德、正義的行為卻是遠近出名”。沒頭腦接着對湯姆說:“你說得對,你看我真是沒頭腦,竟然把這個給忘了!”他立刻提着鳥籠,帶着湯姆一齊回到了樹林,把小麻雀放了。 

  從此以後,沒頭腦再也沒有捕過鳥,並告訴其它小朋友們不要捕鳥。他和小麻雀、湯姆成了好朋友,常常一起在樹林里玩耍呢! 

  市九小 五(七)班

  第一學期作業

您正在瀏覽: 樹林里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