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小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小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房的前面和後面各有一片翠綠的草地,草地上每隔二米就種有一棵樹。春天我家門前種的桃樹綻開了一朵朵笑臉,格外醒目,幾個月後,沉甸甸的果實就掛滿了枝頭;夏天我家鄰居種的月季花就開放了,一陣陣清香撲面而來,真是讓人陶醉;秋天地上的草枯黃了,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冬天潔白的雪花落在草地上,給小草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一年四季從窗內往外看,映入眼前的是不同的風景,就像一幅會變的圖畫,真是好看極了。 

  在這棟樓里我們鄰裡間的關係非常和睦,大家互幫互助、和諧友愛。我有個姐姐叫朱怡婷,她對我可好了,我媽有事的時候,她經常請我到她家去吃飯,我有什麼好東西也會和她一起分享。一天晚上,我媽和她媽都不在家,她就帶我出去吃拉麵,把我照顧的可周到了。有一天下午上美術課要帶卡紙,可是去商店買已經來不及了,朱怡婷姐姐來我家,知道后對我說:“我正好有一袋卡紙,你先拿去用吧”,我感激的直說:“謝謝姐姐!”。有時候她會和我一起做作業,我寫着寫着就分心去想其它的事情了,她發現后,很嚴厲的批評了我,告訴我做作業要專心,抓緊時間把作業寫完,才可以去玩。看到這裡你們一定會以為我和她是親姐弟吧,那就錯了,其實她只是我家的鄰居, 我們從小就生活在一棟樓里,我們兩家經常互相串門。記得有一次我穿上了旱冰鞋,準備出去練習,下樓的時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都流血了,痛的我哇哇直叫,她看見后趕忙跑來把我從地上扶起來,帶到她家幫我擦紫藥水,邊擦還邊說:“朱虹宇,你別哭,吹一吹就不痛了”,從此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發現有些人有不良的習慣。比如:有人不小心碰了一下另一個人,被碰的人就會劈頭蓋臉的打碰他的那個人;一次,一個修暖氣管的工人正在收工,我發現地上有一些保溫材料垃圾,便對工人說:“請把這些垃圾收走好嗎?”他卻說:“你是老幾呀你?你要是我們公司老闆,我就把這些收走”這樣的現象非常之多。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就會造成不良的作風和不良的環境,由此又會給自己的子女造成不良的影響和不良的身體……所以,這樣的行為是非常不好的。 

  如果這個社區里每一個人的道德品質都再提高一些,那麼這個社區就會變得更美好一些。 

  同一片美麗的藍天,同一片肥沃的土地,讓大家減少工廠的廢氣排放,使天空更加美麗;讓大家多種植樹木,使森林更加茂盛。讓我們行動起來,互愛互助,那麼營造我們和諧美好幸福的大家園,將不再是夢想。

  四一班

  朱虹宇

您正在瀏覽: 美麗小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