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謊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頑皮的弟弟,我總認為他站在壞孩子那邊,總是與他吵吵鬧鬧,你瞧,他左半邊臉上的傷痕,就是我留給他童年的禮物。但是,他對我撒過兩次謊,讓我驕傲……

  那天,我們起床晚了,怕上學遲到,便拿了兩盒方便麵讓弟弟泡。我洗漱完畢,弟弟告訴我面好了,讓我去吃。我拿起塑料叉,“咻咻”幾下吃完了。吃完后我發現,我吃了不止五個蝦圈,我對弟弟說:“我吃了好多蝦圈哦。”弟弟說:“是我給你的,我不喜歡吃。”

  第二次謊是在這個暑假。我拿出1.5元讓弟弟去買兩個冰激凌。他買回來了,問:“有一塊的、有五角的,你要哪個?”我說我要五角的,他遞給我一隻紅豆的,自己吃奶油布丁雪糕。嗯,好爽啊。“好吃嗎?”弟弟舔了舔舌頭問。“我的是五角的,你是一元的,幹嘛望着我?”我問。他轉身跑開了。我感到奇怪,於是跑到小賣部問阿姨。阿姨說,紅豆的是一塊的,布丁雪糕五角。我的心轟的一下,為他感到驕傲。

  看着他,我的弟弟,一天天長大,像一顆小樹苗茁壯成長。想起他的兩次謊,我真為他驕傲。他,我的弟弟。

  廣東潮州潮安縣彩塘中心小學五年級:蘇紫琳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