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最尊敬的一個人,有很多。不過,也不夠我對她的尊敬,她就是我尊敬萬分的周老師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請看下面: 

  我在上二年級的時候,她非常的照顧我,對我很關心。 

  記得有一次,我在讀三年級,班上有的同學忘記帶捐款的錢,周老師便很有義氣地幫他們先墊着,讓他們什麼時候帶錢來就什麼時候還給她,你說周老師像不像我們的大朋友? 

  想這麼關心我們的“大朋友”,還真是少有了。以前我們班可調皮了,有的同學時不時就帶零食,有的同學時不時就打架,還有的同學時不時在老師背後議論老師,這些已經把一個賢良淑得的老師變得瘋狂起來了,在這樣下去,周來是就會被我們這幫淘氣鬼氣死的。不行,老師對我們這麼好,我們卻這樣回報她,真是可惡,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反省。 

  同學們,我們都應該尊敬每一位老師,讓他們都成為我們最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