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與謊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與謊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與謊言

  新華鎮中心小學 五年級(2)班 王儀涵

  每個人都有誠信,但每個人也有謊言的時候,誠信對於每個人來說像時間一樣的珍貴,而謊言對於每個人來說像流水一樣。很快的流逝,如果珍惜誠信,就像珍惜時間一樣,每個人都會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分鐘。

  比如,有的同學,作業明明沒有做,卻騙 老師說:我做完放家裡了,沒有帶。老師聽了,生氣了,而你卻因為說謊心神不安,心裡七上八下,假如你是一個誠實守信的孩子,你就用自己的誠實心 向 老師認錯,我沒有做,老師一定會說,你既然是學生,就一定得做作業,不做作業,就不個好學生。而你這時一定會想下次我一定要做完,不讓老師失望。所以說,誠信會使自己充滿快樂,自信進步。

  有的同學因考試不,老師批評了他,他卻一時害怕,回家後父母問他,他卻膽怯是說,卷子老師收了,這時父母也許會給你一個小小的獎勵,買好吃的,做為一個誠實的孩子他卻不誠實,他一直在說謊,假如這一會兒,,你立刻告訴父母,我並沒有考及格,這是父母會說,只要你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就是對的,雖說這一次你沒有考好,下一次努力一定會考好的。同學們誠實守信,就會變得更有進取心。更加發奮向上,生活中的每時都會過的快樂,而記實。相反謊言會使人變得虛偽,沒有上進心,也許謊言它會使你走上記過不可能回頭的路。在這美好的時光中,我們應該更加誠實守信,我們要以講誠實守信為榮,以說謊為恥。讓我們在這美好 的時間,用誠信來彌補謊言的不善良的心,用誠實來完善一顆善良的心,請所有的同學不要忘記這一點,誠信和謊言是有很大的區別,記住了,誠信會使你成功,謊言會使你永遠失敗。

  (指導教師: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誠信與謊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與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