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教育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教育了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裡有一件事,它時時刻刻都在教育着我,它告訴我,做事一定要認真仔細。 

  那是一個傍晚,老師布置好作業后讓一個同學把明天要在全校朗誦的詩詞打好,然後在明天早上讀書節時用,說罷,老師便放心的走了。 

  沒想到這個同學等老師前腳剛踏出便來到另一個打字很慢,而且漏洞百出的同學面前,讓他去打字,自己坐在座位上悠閑的寫着作業,還晃了晃拳頭讓他不要和老師說。就這樣,他在傍晚瞞過了老師,心安理得的回了家,就等第二天早上,老師來表揚他了。 

  可他哪知道,紙是永遠包不住火的,第二天一早,同學們便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因為今天早上,學校有表演和詩文朗誦。 

  “叮零零”鈴聲終於響了,同學們便馬上排好了隊,直往操場上沖。看完了節目,該我們朗誦詩文了,“開始”隨着台上指導員的指揮,全體師生都開始背了起來,可是不一會兒,我們班就背錯了,而且不止一次,要不漏字就是錯字,班主任項老師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可還是強忍着。 

  回到教室之後,老師猛的把書一扔,把那個老師指定打字的同學叫來說:“你打的什麼字,怎麼竟是錯字,這回那個同學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啊,他眼淚一個勁的流着,而且還被罰了八百字說明書。 

  這件事教育了我,做任何事都要認真負責,不能把別人交給你的任務轉交給別人,它讓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有責任心。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教育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