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教育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教育了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機場西小學五年級(2)班的一員。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好學生;在家長眼裡,我是一個乖寶寶,實話告訴你,我有一個壞毛病-------做錯事,打死我也不承認!可是有一件事,卻讓我徹徹底底的“擺脫”了它。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的早晨,我和表沒坐在沙發上邊吃話梅看卡通片〈〈名偵探柯南〉〉,表妹吃完一顆話梅便把它的殼扔進垃圾筒;而我呢,卻把殼隨手扔出了窗外。正當我津津有味的吃着地二顆話梅時,忽然聽見樓下有人大喊:“喂!是誰把話梅殼隨手丟在我家被子上的?”我和表妹聞聲趕來,只見樓下有一個穿着奇怪的女人正插着腰,眼睛急切的尋找着把話梅殼隨手丟在她家被子上的那個人。

“姐姐,你慘了!”妹妹說著又回到客廳里看起電視。此時,我的臉一下子紅的跟猴子屁股似的。

我磨磨蹭蹭的走到陽台上,對下面那個“火氣衝天”的女人大喊:“阿姨,對不起,剛才是我把話梅殼丟下去的,真抱歉。”我紅着臉說。

“哦,原來是你這個小傢伙啊?!”那個阿姨說“算了,見你這麼有誠意的向我道歉,勇於承認錯誤,這次我就原諒你吧!下次不能這樣了,知道嗎?”我點點頭。

從此,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做錯事情不要緊,只要勇敢的承認並改正你所犯的錯誤,就會獲得別人的寬容和理解!

這件事教育了我!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教育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