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的夢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今天,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家裡顯得是那樣的靜,靜得聽不見一點聲音,讓人覺得有點兒害怕。家裡沒有一點生趣,靜靜的、涼涼的。我大着膽子做好了老師上一天布置的作業。

  然後,我一個人靠在窗台上,耐心地等待着父母的回來。等着等着,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因為我累了,也許是非常無聊吧!

  我睡着后,做了一個非常勇敢的夢。在夢中我當上了一名戰士。教練要求我們做一些難度非常大的動作,許多人不敢做而被淘汰,我卻一個項目一個項目地做了過去,而且做得非常漂亮,常常受到教練的稱讚。後來,我們要進行飛機上面的跳傘動作。首先,我們進行地面訓練。大家要從高空中往下跳。剩下來的人人人緊張得不停地出汗。我也同樣出着汗。一個一個地輪流跳下去。快要輪到我了,這時,我反而不緊張了。我鎮定了一下心情,克服了自己的恐懼。輪到我了,我雙眼緊盯前一個跳下去的人,然後,我尖叫一聲猛地一縱身跳了下去。很快,我着了地。這一下,我才真正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膽小,而是非常勇敢。我們又參加了多次考核,大家都順利地通過了。結業典禮上,校長為我們頒發了證書和獎狀。

  “嘟,嘟……”一聲聲摩托車的喇叭聲把我從夢中叫醒。原來是爸爸和媽媽回來了。我高興地走下樓去告訴他們剛才所發生的一切事情。他們還誇獎了我,要我做得比夢中更勇敢,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