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鍾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鍾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唉!又要換工作了,鍾里傳來一陣悲傷的聲音。這是鐘的主人小鍾女的聲音。她是一個姆指大的小女孩,她的母親說:“你可要幹什麼活呢?”鍾女說:“反正還有一天時間”。 

  已經九點了,鍾女來到老蜘蛛家幹活,過了一會兒,活幹完了。她又去找工作了,因為她要養活她的老母親。 

  她來到別的動物家找工作,可是沒人敢收留她,因為自她來了之後,就出現了一隻可怕的四腳蛇,他們怕鍾女給她們帶來壞運氣。 

  於是,鍾女來到四腳蛇的老窩決定殺了四腳蛇搏得大家的信任,可是,她跟四腳蛇決鬥根本不是它的對手,打了一會兒就快被打死了,於是,小鍾女用最後的力氣將木棍插進四腳蛇的肚子,自已也跟四腳蛇同歸於盡了。 

  大家知道了這一消息后都非常傷心,為她舉行了隆重的葬禮。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鍾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鍾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