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耐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耐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耐力的身體並不好,這次老師要帶我們去器械運動,他的媽媽攔住了他,講他的身體不適合去。可是耐力並沒有輕言放棄,毅然決然地繼續去參加了。

  我們其他的同學都進行的非常順利,當輪到耐力的時候,當他駝着背,準備爬時,大家發出一陣恥笑聲。可他也沒有放棄,可憐的耐力真的是在拚命哩,臉色都發紫了,哼次哼次喘着氣,汗水像雨一樣不停地向下留下來。老師在下面說道:“下來吧,沒事的!”可他卻沒有輕言放棄......並且毫不退縮,咬牙堅持。我們在下面看的都是提心弔膽,生怕他從上面掉下來摔傷了。

  “上啊,加油,耐力,勇敢些,快上來了!”卡隆,帶羅西和克萊蒂在下面大喊着。

  耐力不負所望,終於登上了平台,他支起身子,微笑着看着我們。大家在下面響起熱烈的掌聲。

  他讓我想起了那句話“不見風雨,怎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耐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耐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