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潘冬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潘冬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還記得在《閃閃的紅星》里的潘冬子,他既聰明又勇敢。在土豪胡漢三面前堅強不屈,死也不招爸爸去了哪裡;在紅軍沒鹽的時候,他和爺爺去征鹽,結果胡漢三的手下查鹽,聰明的東子把鹽水灑在自己的衣服上讓紅軍有了鹽吃。

  在胡漢三家裡,東子準備燒死胡漢三時,那眼神堅定極了,那是對仇人的眼神,那是對土豪的眼神,那眼神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東子的爸爸隨着紅軍去了陝北。只要一說到這個事,東子就會激動地對春芽子說:“北邊有個地方是延安,延安是毛主席住的地方。”他希望長大以後也能像爸爸一樣,去延安參加革命,解放全中國。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受是溫暖的愛的特寫,告訴我們共產黨在任何艱苦的條件下都會幫助老百姓。單純而執着的冬子,也深深地感染了我幼小的心靈。不只是印在了我的心裡,更印在我的腦子裡。

  我們更因該珍惜現在的時光,不要讓革命烈士為我們白白犧牲。我們要像東子學習,學習他的機智、聰明、勇敢。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潘冬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潘冬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