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交通安全獻一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交通安全獻一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交通安全獻一策

  大家都知道,如今我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改善,社會車輛更是越來越多,數都數不清。交通安全也必將更加雜亂,可又會有什麼方法來治一治呢?

  看!在十字路口,車輛十分擁擠,有的就是不看紅綠燈指示,亂沖亂闖;有的還逆向行駛;而有的闖紅燈,不避讓行人。開車的人還真是“花樣多多”!這個情形不就跟課堂上老師中途離開,調皮搗蛋的同學原形畢露,在教室里為所欲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一個樣嗎?如果路口有交警,這些人還不就是聽着指揮,認真行駛,遵守法則,在警察面前裝乖。交警走了,就恢復原形,繼續作亂。

  要治理這些人,那可不簡單!唯一靠的就是他們的自覺性。我覺得可以從中採取一些措施。一、加派人手,到各路口、各單位……宣揚交通安全法則。二、招自願者,每天定時定點到城市主要道路等雜亂路口指揮交通。三、可以再加設隔離欄,這樣就可以防止那些想要貪圖方便的交通參與者穿叉各個區域路口。四、多裝些閉路監控,讓監控部門能夠隨時觀察到各條路段的交通情況。只要做到以上四點,我相信我們的城市交通會有所改善。現在我們只要好好讀書,將來設計一種防碰撞汽車,這樣就不用為交通安全擔心了。

  最後,我要勸告每一個交通參與者,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在道路上狂奔一秒鐘,我們的城市將醜陋一秒種,請您愛惜自己的生命,為城市裝載一份美麗!因為幸福都是在這一刻創造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為交通安全獻一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交通安全獻一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