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你低碳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低碳了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你低碳了嗎? 

  現在,我聽到了城市在宣傳倡導低碳生活,我漸漸有些懂了。我開始了“低碳生活”。 

  只要我洗好手,就都把水龍頭擰的緊緊地,不讓水“逃”出來,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但我又擔憂爸爸會不會做好,每次看見爸爸進洗手間洗手我就不時提醒他擰緊水龍頭,,但每一次看到他做得很好,我也很高興。 

  爸爸和媽媽給手機充電時,即使充滿了也不願拔下來,說這樣也不會充爆,並且頭幾次充電還要放那裡十幾個小時,我告訴他們,這樣也會排放二氧化碳。 

原來,電器開着,就連小小的手機電池在插座上插着時都會排放出可怕的二氧化碳,只要充完電就應該將電池立刻取下。我本來以為,二氧化碳只有汽車尾氣、煤炭燃燒這些會排放,沒想到生活中處處都有微弱的“碳”在侵害着我們大家的生活和地球。 

  每當我看見媽媽要把洗衣粉的桶扔掉時,我會上前去阻止。我會把它做成一個小垃圾桶,有的像個洋娃娃,粉嘟嘟的臉,可愛極了!有的又的像只小動物,活靈活現的,真像一道美麗的“風景”! 

  養花是我們家的愛好。家裡的吊蘭、牡丹一年四季都是綠意盎然。在每個炎炎的夏日,我們總會把花搬到客廳里來,看着那些綠色,吸着清新的空氣,心中頓時感覺絲絲的涼意,有了好空氣又心曠神怡,真是一舉兩得啊! 

  今天,你低碳了嗎?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低碳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低碳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