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禮物,有朋友間象徵友誼的禮物;有父母送給孩子表揚的禮物;有在失敗時受到鼓勵的禮物……

  每天我都會收到我一生中最珍貴,最令我難忘的禮物。那就是媽媽對我的愛。

  寒冷的冬天降臨了,媽媽每天清早也開始忙起來了。每當我早上起床時,熱乎乎的牛奶,美味的麵包,也早已在我面前等待着,我不明白,為什麼每天早上都能吃到早飯,而不會遲到?今天,我明白了,媽媽早上六點鐘就起床給我煮牛奶,煎麵包,雞蛋,這才是我上學不會遲到的原因。

  到了晚上,媽媽總不忘把我那弄得亂七八糟的小床鋪好,在我睡前給我一杯熱乎乎的牛奶或香飄飄的奶茶,以保證我能美美的睡上個好覺。只有一天,媽媽給我的愛,也讓我珍稀。

  但是,一天24小時的時間太短暫了,使我感覺不夠媽媽足夠多的愛,但我錯了,媽媽給我的愛,是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哪怕是一個小時讓我來享受媽媽的愛,也足夠了。媽媽給予我的愛,每天都會有,你要說不夠,還有十天,一個月,半個月,一年,還有一生,來享受。母愛,是無價的愛,是讓你珍稀的珍貴禮物啊!

  禮物,不在於它的價值,而是送禮者的一片心,禮物不在於它的份量,而是送禮者的一種愛,在於你收到那份真情禮物的一份喜悅,這樣的禮物才有價值,有份量,才能讓你感到珍貴,感到那足以讓你珍惜一輩子的珍貴!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