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生中,最珍貴的禮物要屬於同學離別的一份了。

  那次,小學時光還沒過到一半,我們六班二年級的年紀最小的一位小學同學----趙語上,竟然要和我們離別了,我們心裡非常難過,她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遊戲,沒有她,我們在學校里該如何適應啊,少了一位快樂的小夥伴,那我們兩年中的友誼……當時,我差點流下了眼淚,這究竟是為什麼,趙語上,她在我們班裡年紀雖然是最小的一個,但是她的學習是非常好的,頓時,42個同學,就要變成41個了,我們班少了一個“小博士”呀!她要離開這個學校的時候,給我們全班都發下了一本小小筆記本,過後,我們全班都簇擁在趙語上面前,把她的電話號碼記下來。

  看是一本小小的筆記本,可留下的卻一份多年的友誼啊!這份珍貴的禮物一直保存到現在,我們以後可以再也見不到這位可愛的同學了。

  暖風,輕輕地吹着,望着這本筆記本,我的淚又緩緩流了下來。

  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實驗小學四(6)班湯璇媛

  指導老師:儲曉琴

  五年級:湯璇媛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