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禮物,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禮物有大有小,有的貴重,有的便宜,有的精美,有的粗糙,而我的禮物卻與眾不同。

  在我生日的前三天,我在寫作業,突然聽到妹妹們好像在嘀咕什麼,可是我一湊上去聽,她們就像幾隻機敏的小兔子一樣趕快跑掉了。

  我在菜地里除草,叫她們幾個來幫我,他們說:“不行,我們這會兒忙得很,不能幫你。”

  我叫她們幫我把草放到垃圾堆上,她們又說;“不行,我們正在搞一個偉大的創作,不能去。”

  我在追蝴蝶,讓她們一起來,可是她們還是說不行。

  生日,終於在我的翹首企盼中到來了。生日那天,妹妹矇著我的眼睛,神秘兮兮地說:“我有個驚喜要給你,跟我來。”我被拉到一個地方后,妹妹把布摘下來,一個漂亮的花環呈現在我的眼前。它的底色是三葉草,上面插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淡淡的,濃濃的,各種香味籠罩着它,即生機勃勃又精巧別緻,我愛不釋手,如獲至寶。

  “蹲下!快蹲下!”妹妹們叫我,接着把花環戴到了我的頭上,並齊聲說:“祝姐姐生日快樂!”撫摸着頭上的花環,看着妹妹們開心的笑臉,一股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我連忙說:“謝謝!”這是我所過得最開心的一個生日,這個漂亮的花環也是我所收到的最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五年級:千奈音夢 梁詩雨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