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收到過禮物,就算是一句簡短的祝福語,也是一份美好的禮物。只要你是真誠地送給別人,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記得在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的成績一點也不理想,我垂頭喪氣地往家裡走。回到家十分恐懼,害怕父母問起成績來,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就象有一隻兔子蹦來蹦去,這時媽媽走過來關切地問:“這次考得怎麼樣?”我把卷子給了媽媽,心裡更加緊張了,只見媽媽先愣了一下。然後和藹地說:“這次沒考好,可以再努力,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好。”我聽了不再那麼緊張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有了信心。果然期末考試考得很好,班上排名第二。我把成績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微笑着說:“我說的對吧,這一次你一定能考好。” 

  這句話鼓勵了我,讓我有了信心。是啊!只要是發自內心的禮物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