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水月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水月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百花節,三位公主正在水仙的房間里玩,“看誰能被我抓到。”水露說到,“大姐,快來追我啊!”水仙說,“看我的,夢幻水月,藍色天空,定!看,我抓到你們兩個了吧!”水露高興地說。“噢!又被你抓到了,從小到大玩這個遊戲你都能把我們抓到。”水心懊悔的說。水仙說:“好了好了,你們聽說了么?好像今天是百花節,聽說父王還要在百花園開會呢!”“是么!那我們趕快去吧!遲到可不好啊。”水露說。 

——————————百花園———————————————————————— 

  三位公主剛來到百花園,就聽到仙子們議論紛紛,國王也緊皺眉頭,彷彿有什麼大事發生。三位公主一看百花園的花,七零八落,許多花朵紛紛凋零。這是怎麼回事呢? 

  三位公主正疑問着,突然,狂風大作,天空也變成黑色的,國王彷彿知道些什麼,水仙正要問卻被國王打岔了,“孩子們,我知道你們的疑惑,我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這是黑暗魔王要侵佔水月國的先兆,看來,水月國即將發生重要的事。”“父王,我們是水月國的守護者,就讓我們來一起消滅黑暗魔王吧!”三位公主齊聲說道。“好吧!不過你們的魔法等級還不夠,需要一個心地善良 、純凈的人來幫助你們。我有一個水晶球,你們可以在水晶球里,讓水晶球來幫助你們找到那個人,可是,水晶球好久不用了,難免會犯錯,看!我這裡有一個海洋戒指,只要找到這個人,戒指就會有提示的。”“是,父王,我們一定完成任務。”公主說道。 

  三位公主會順利到地球找到這個人么?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幻水月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水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