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場比賽是個未知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場比賽是個未知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是一種推動,一種激勵.只有不斷地競爭,才能推動我們的思維.激烈的運動比賽給人一個明確的結果;精

彩的藝術比賽給人一個滿意的結果;而這場比賽卻不知道結果,你說稀奇不?

   我班的同學一個個頭腦活躍,(唉,還是誇他們幾句,不然我就慘嘍!)難怪我整天那樂呵勁兒,讓人看了,以為“發瘋”呢!同學們不僅有幽默感,而且學習實力相當,很難分出高低。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們也是經過努力的,不信,你看:這個同學走路手裡也拿着一本書,怪不得作文寫得那麼好;那個同學被父母逼做兩倍作業,難怪考試總得高分;再看另一個同學,補習班剝奪了課餘時間……這難不成是比賽,我也湊湊熱鬧。

   每天,我伴隨着檯燈打夜戰,眼皮總是“打架”。“哎,快舒服的睡上一覺,省得受罪。”我的影子在引誘我。“不,我不能前功盡棄!”“你是對的!”我的真心說道。“錯的。”影子反駁。“對的”“錯的”……我就這樣度過了一夜。

   第二天,老師抱來了一大疊試卷:“今天要考試。”“什麼,不會看玩笑吧!”同學們很疑惑,哈哈,幸好我昨天複習了,不然……

  考場上,有的同學顯得很輕鬆,但有的同學只能抓耳撓腮了,我心裡暗暗高興着。別忘了,這是比賽啊,哦,對了,我咋給忘了。如果今天比賽的成績不好,昨天就不是白熬夜了嗎?於是提起筆,三下五除二,齊活兒!!!!

   第三天,成績下來了,我考了96分。雖然滿分是100,但是我有收穫呀:只要努力,沒什麼事情做不到。

   就這樣,我們用成績比賽着。雖然即將小學畢業了,但我們的比賽不會停止。而這場比賽的結果是一個未知數,它留給我們想象的餘地,推動我們大家向前,向前!!!

您正在瀏覽: 這場比賽是個未知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場比賽是個未知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