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未知的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未知的明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未知的明天 

天明以後,又是明天。 

  ——題記 

  守望的渡頭 

  那個未知的明天,應該是翠翠守

“那個人也許永遠不會回來,也許明天就會回來,翠翠念叨着這句話,肚子守望在渡口。這個沈從文筆下的湘西鳳凰古城,那個叫做茶峒的小鎮,那個叫做翠翠的女孩,在那個渡口,望向遠方,等待着她的攤送。那個叫攤送的男子,曾經在夜晚用他的歌聲,輕輕為翠翠把夢托起,摘下山崖上的虎頭草。可如今,卻已駛向遠方,不知歸期何時? 

而那個觸目為青山綠水的女孩,卻始終守護在那個渡口,守望明天,即使未知,也要守候。因為未知,所以守望。 

  土地的誓言 

那個未知的明天,應該是郝思嘉永不消褪的希望。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郝思嘉在白瑞德離她而去后,仍目光堅毅地望向遠方。她要回到塔拉,她要從塔拉的土地上重新獲得力量。她是郝思嘉是堅強,勇敢,永不認輸的郝思嘉。她記得父親生前說的一句話“只有土地與明天永存。”在動亂的南北戰爭年代,郝思嘉在被衛希禮拒絕後,也曾手握紅土發誓,她要讓妹妹們不再受苦。是的,她做到了,從一個只知道舞會和愛情的貴小姐,到了一個絕世而獨立的亂世佳人,她始終懷着一個信念,相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那個隨風飄去的年代已經離她遠去,她屬於未來,屬於新的希望,屬於未知的明天。 

  紛飛的季節 

那個未知的明天,應該是我們將臨的離別。 

相信未來不會迷茫,相信明天只是未知。當一年以後,或許我就要和朋友各奔西東了。也許到那時候,我們難得相見,偶爾在街頭憋見對方,也只是淡淡一笑,而後擦肩而過。那將會是紛飛的季節。但我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仰望的都會是同一片藍天。明天,是未知,卻不迷惘的。 

讓我們守望那個位置的明天,背起信念的行囊,邁出我們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那個未知的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未知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