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場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張雅欣、沈丹萍加油!”體育館中響起了一片又一片的加油聲,我與沈丹萍正在參加合作踢毽比賽。

  那一聲刺耳的口哨聲已經將我拉到了緊張的時刻,我的心跳在不斷加速,“咚咚”的心跳聲我自己都聽得一清二楚。我感到自己渾身的血液和細胞都在跳躍、滾動。同學們在一旁投入地為我們吶喊加油。

  口哨聲后,我愣了幾秒鐘后,將原本托在指尖上的毽子向上一拋,它扇動着彩色的長羽毛迅速落下。我右腿一彎,毽子不偏不倚,掉在了我的鞋面上。“咚”它又彈了起來,它在空中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晃着蓬鬆的羽毛划著弧線朝沈丹萍飛去。可能是因為緊張的原因,她第一毽就沒能接住。她趕緊彎腰撿起地上的毽子,又向我踢來。我們倆兒漸漸心裡不再那麼緊張,有了平日訓練的默契度。

  毽子不再總是落在了地上,我和沈丹萍保持踢毽子的一定距離,控制好了力度,讓毽子在空中來來回回地劃過。我們兩個人你先彎一下腿,我再盤一下腳。你向前跨兩步,我再向後退幾步。聽着毽子底拍在鞋面上的聲響,我們踢得越來越順利了。又是一聲口哨,我的手一把抓住了毽子,停止了它的跳躍。

  比賽過後,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我覺得這次的比賽可真是令人激動,雖然我們可能沒有發揮出全部的能力,但我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希望在下一次的比賽中,還算我們兩個人搭檔,能拿一個好名次。

  六年級:張雅欣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