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狼堡是狼的居住地,有許多狼都住在這,其中有五位籃球高手,他們的名字分別是:“西伯利亞狼、草原狼、森林狼、芬蘭狼、孤狼”

  他們對市民都很熱情,不過狼堡的堡長“野狼”想讓這五位兄弟離開他的狼堡,就想到一個辦法,如果獨狼隊能打敗野狼的球隊,那麼就能繼續在狼堡生活,如果輸了,就必須離開狼堡!野狼讓自己花了5年來培養的球隊幻影旋風隊(世界排名第一的動物球隊)來跟獨狼隊打比賽!雖然獨狼很難打敗這一個球隊,不過他們沒有放棄,非常努力的訓練,爭取一個月後能打敗幻影旋風隊。

  隊長西伯利亞狼說:“我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打贏這一場比賽,讓幻影旋風對知道什麼叫:“獨狼”!加油。”

  “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兄弟!”有了兄弟,絕對無敵”草原狼握着拳頭說!

  “有了我不用怕,有了我孤狼在,獨狼隊就天下無敵了!”吹牛大王孤狼喊道!

  比賽開始了!“訓練了一個月的獨狼隊能打敗世界第一的幻影旋風隊嗎?能繼續留在狼堡嗎?讓我們來拭目以待!”說話沒完沒了的解說員湯米說!

  “西伯利亞狼一搶到球,就直接來了一個三分,可惜沒命中!獨狼隊全隊都開始亂投,這樣就是他們練了一個月的成果嗎?第一節比賽結束,比分是:“獨狼隊6:12幻影旋風隊”第二節比賽,獨狼隊慢慢地進入狀態,不會吧!現在才進入狀態!三分高手孤狼來了一個遠投三分,空心!對手山狼更厲害,在半場投三分,直接命中!真不會是三冠王啊!第二節結束后(半場結束),比分是:“獨狼隊22:23幻影旋風隊”第三節幻影旋風隊換人,哇!一下子幻影旋風隊就變成人類的NBA球隊!第三節結束后比分有所改變,獨狼36:40幻影旋風隊。

  獨狼隊要努力了,他們精彩的配合讓觀眾驚嘆!原來第一節獨狼隊亂投是在掌握要領,準備進入狀態!不過獨狼隊雖然掌握了幻影旋風隊的陣型,不過幻影旋風隊就像雄鷹,用了不知道什麼招式,最後的比分是:“獨狼49:56幻影旋風隊。”獨狼隊要離開狼堡了!

  西伯利亞狼說:“雖然我們不能繼續住在狼堡了,不過我們可以去別的地方練球,等變得跟厲害后,然後我們再去挑戰野狼的隊伍!”

  時隔兩年後,獨狼隊和幻影旋風隊在一起比賽,比分讓野狼驚嘆,獨狼以90:60大勝幻影旋風隊!

  紅嶺小學六年級:劉世強

您正在瀏覽: 一場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