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的時代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的時代旅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百年前,上海還是一個不令人矚目的小城市,但是現在,世博會等各種儀式讓上海成為了一個令全人類擁有憧憬、神聖的地方。就在昨天,我在上海時代的旅程上留下了一個腳印。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上海着名景點——豫園。我們在豫園裡買了許多我喜愛的小東西,隨後步行到了外灘,眼前的外灘可真的和幾年前的不一樣了——東方明珠煥然一新,金茂大廈聳立一旁,環球經融中心直插雲霄,三個代表性的建築和其他建築物結為一體,上演了一出完美的演出,是一張永遠不會丟失的魅力相片。我在茫茫人海中透過人群,欣賞着這裡美麗的景色。終於,我來到了“上海檔案館”欣賞上海悠久的文化“證明”。我來到二樓,裡面藏着許許多多的文字檔案,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祖先有一手特別棒的好字!那字簡直就像現在的印刷字,但而後,我又想了想:不對,我們現在的電腦打印的字,難道不是以前的祖先留下的字“克隆”的嗎?想到這,我不禁佩服時代的發展是那麼的令人讚歎,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我又向前走去,館內的燈光越來越亮,就好像我們社會的進步一樣,越來越奪人眼球,越來越璀璨!

  走出檔案館,我又來到了久違的南京路——人還是那麼多,商鋪的生意還是那麼好,街上還是那麼熱鬧,讓你一下子就不知不覺地融入這美妙的氣氛之中,多麼棒啊!是呀,但這不是我們自己努力的成果嗎?

  旅程在南京路結束了,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城市因為人們而變化,生活因為城市在變化。人們,讓城市更美好!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明強小學西校區五(10)班五年級:江亦銘

您正在瀏覽: 上海的時代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的時代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