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的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傳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一片寬廣的草地上,有兩隻白馬生活在這裡。他們在一起玩耍,一起吃草,感到無比幸福。 

  一天早晨,一匹白馬問另一匹白馬:“你覺得這裡好玩么?”那隻白馬說:“很好玩,天天過着悠哉的日子,不會擔心獵人過來狩獵,還有吃不完的草......”另一隻又說:“愉快是愉快,但是沒有目標,這種生活我過膩了。你看別人獵狗,可以跟着主人到處逛,還可以聽到表揚,多好呀!”白馬越說越激動“我決定了,要去找一塊更舒適,更美麗的地方,我會回來接你的!”說著,白馬奔跑到了牧羊人家附近。 

  第二天,白馬想到了,獵狗就是不勞而獲,每天在主人面前擺兩下尾巴,主人就獎勵它。於是白馬想到了不勞而獲。 

  夜幕來臨,白馬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飢餓的白馬不得不欺負比他矮小的同胞:羊。他用身旁的石頭敲碎羊的骨頭,殘忍的把它吞入嘴巴。這時候,白馬才知道肉的味道是如此鮮美。 

  從此以後,白馬天天都吃着牧羊人家的羊。牧羊人發現自己家的羊越來越少,於是想探個明白。夜裡,牧羊人在羊圈旁守着。這時,牧羊人驚奇的發現,一種長得既不像馬,也不像羊的動物靠近羊圈。村長立馬趕到,派幾十個人把它捉住。各家人紛紛告訴村長,每家人都丟了很多畜牲。白馬仔細看看自己,皮毛變灰,腿變短了,真丑! 

  大家感到白馬很壞,於是叫他沒有良心的畜牲——狼。

您正在瀏覽: 狼的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