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年少,需要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年少,需要自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窗外的小鳥,就會不由自主的羨慕它們的自由。小鳥的自由在天空,魚兒的自由在水中,獵豹的自由在大地,而年少的我們,自由又在哪裡? 

  現在學校實行兩周放一次假期,真是累壞了我們,終於經過了兩周的煎熬,我們要回家了,我本想回家痛痛快快的玩兩天的,可誰知我的計劃很快就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媽媽給我僅有的兩天假期又報了英語輔導班,唉,真是晴天霹靂啊! 

  有一天,我因為發燒而沒有去上輔導班,而是在家休息,退燒后,我寫完了老師所布置的作業,就想趁這個時候放鬆一下心情,於是我打開了電腦聽起了音樂,就當我陶醉其中時,就聽見媽媽那輕快的腳步聲,我想:媽媽應該會讓我聽一會兒音樂的,況且我也把作業寫完了。可事實並非如此,當媽媽發現我在聽音樂時,臉上的笑容立刻煙消雲散,就問:“你的作業寫完了嗎?”我點了點頭,心裡卻在默默地記歌詞。媽媽又說:“快去複習功課,就要考試了,要抓緊時間去學習。”媽媽的話就像一發炮彈轟到了我軍大旗,城市陷落,我就像一個打了敗仗的兵,垂頭喪氣的滾進了媽媽的魔鬼訓練營里,不得不拋棄美妙的音樂,來面對獰笑的數學書、語文書、英語書、歷史書……咿咿呀呀的讀。 

  我的生活中除了人們的正常生活之外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沒有一點點可容我自由分配的時間,甚至上網聊天也要聊與學習有關的事情,沒有一點點自由。 

  我想肯定會有許多像我一樣的人,每天的生活都被學習排得滿滿的,其實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們都懂,但只求能給我們一些自由,哪怕只有一點點!

您正在瀏覽: 我們年少,需要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年少,需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