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教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教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教育 標籤:年少的我們作文 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夢傾年少作文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知識來充實自己,我們年少,我們需要家長的關愛來滋養心靈。我們年少,我們更需要批評,鼓勵,教育。

  花季少年的我們從懵懂走向了成熟,人生之路才剛剛起帆,帶着無知,我們走向了社會,在這黃金時段,我們需要批評,教育,鼓勵,我們需要父母的關愛,但不是父母對孩子的溺愛,這有可能會慣壞孩子,使孩子養成不良好的行為習慣,如大手花錢,不學習,比吃比穿,抽煙喝酒等。這些行為習慣產生,就可能荒廢孩子的一生,使孩子掉入深淵,這時需要家長老師的教育和耐心,多和學生溝通,走進孩子的內心世界,解開孩子的困惑,讓孩子明白事理,學會辨別好壞。

  花季少年的我們,從無知走向了有知,這時我們需要教育,良好的教育會成就人的一生,使人更懂禮貌,懂事。學好知識,會充實我們的一生,讓我們享受人生,享受美好的時光。

  花季少年的我們,需要學校,老師的教育。正值青春期的我們,衝動、愛美、脾氣暴躁、談戀愛、無心學習、會在一瞬間犯錯,這時我們需要教育,需要學校與老師的教育,他們對我們的教育,會讓我們冷靜,讓我們受益終生,明白自己的過錯,會讓我們知道今後的努力方向,他們對我們的教育會讓我們在青春期時獲得一份禮物,一份一輩子都享用不完的禮物,一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禮物。

  花季少年的我們,需要教育,教育會使我們多一份冷靜,少一份衝動,多一些知識,少一些無知,多一份感恩,少一份暴躁,接受教育吧,讓人生煥發出絢麗的光彩!

  內蒙古巴彥淖爾杭錦后旗第六中學初二:黑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教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