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閱讀共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閱讀共成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新書里淡淡的香味,就像媽媽的體香一樣令我如痴如醉,愛不釋手。對書的迷戀伴隨着我一天天長大。 

  我喜歡讀書,特別是童話故事。《一千零一夜》,《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等等。每當翻開一本童話書時,我就像一隻飢餓的小羊,闖進了一片肥美的草地,貪婪的吃着,一頁`二頁`三頁……我又彷彿變成童話中的人物,渾身充滿魔力,騎着會飛的自行車,飛進一個個神奇的世界,和美麗的白雪公主跳舞,和孤獨的小螃蟹玩耍……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書上看見一句有趣的話:“傳說每個母親都會在自己孩子的書里滴上蜜糖,然後讓孩子們自己去尋找,去發現,所以每個孩子都認為書是甜蜜的”。我也將信將疑,後來居然問媽媽是不是真的,媽媽笑着搖搖頭,我恍然大悟:那句話不正是要讓我們多讀點書嗎? 

  我喜歡讀書,我還有個夢想,夢想有一天,我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大書房,裡面有我想要的任何書;我有一個夢想,夢想每一天都有我心愛的書本陪伴;我還有一個夢想,夢想有一天,我能用書上學到的知識改變世界。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讀書,認真學習,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與閱讀共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閱讀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