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可災難也一步一步地逼進我們了,因為在半路中,媽媽驚訝地發現電只有一小格了,於是,媽媽就使出力氣用力地騎,寶貴的電一點也沒有了,看着媽媽滿頭大汗的樣子,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想下來,我坐在上面難受了。”剛開始,媽媽不讓我下來,後來,媽媽經不住我地叫喊,就讓我下來了,自己也下來推着電動車走,看着旁邊開過的電動車,我們倆真是羨慕極了。炎熱的太陽照着我們,我又見汗水濕透了媽媽的衣服,就對媽媽說:“你坐在上面,讓我在後面推着你好了。”媽媽不但不坐,而且還要讓我做上去,她推着我走,當然我也不肯,後來我們商量好,倆人輪流坐,我坐了一段路輪到媽媽了,我咬緊牙齒努力地將電動車向前推着,媽媽也不甘落後,用力的騎着,就這樣一點一點地接進工地,雖然這樣,我們卻一點也不覺得累,因為我們相互鼓勵者,終於離工地只有沒幾米了,“六米,五米,四米``````一米,到了!”我高興地喊者,跳着,也不管休息,直奔奶奶那裡,奶奶看到我們倆個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得樣子,連忙遞上了毛巾和倆瓶礦泉水。 

 唉,真是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