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好像沒遇到過這麼倒霉的一天。

  早上,我一起床吃過早點,就匆匆忙忙地上學去了,上課鈴聲一響,我正好走進教室氣喘吁吁地坐了下來,數學老師進來了,糟糕,數學書好像忘記帶了!我反覆地翻了好幾遍書包,還是沒找到,結果耽誤了上課。

  下午是英語課,發上次的考卷,我滿懷信心地等待着滿分試卷,因為英語是我最感興趣的功課,考試之前我認真地複習了。可是接到考卷時我的心涼了半截,99.5分!一個大寫字母寫成小寫了。唉!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這時我前面的調皮鬼劉嘉朋居然說要一掌打飛我,他讓我更是氣上加氣,我就和他趁老師沒看到打了起來。結果同桌李嘉穎就告訴了班主任譚老師,譚老師罰我做我最不願意做的事---抄兩遍課文!

  雖然今天很倒霉,但我也懂得了一些道理。一是做事要小心,不能馬馬虎虎;二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應該冷靜,不能太衝動;三是要團結同學,不能和同學吵架。我相信只要以後做到了這幾點,今天這麼倒霉的事就再也不會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