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玫瑰人(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玫瑰人(4)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在花園裡,天天思念着那位歌唱家,她渴望聽到他的歌聲。她心田的領地被他完全佔有了,她受不了吶,她還要去找他。

  玫瑰媽媽這次給他一天的時間,超過了一天,她就要枯死的。她覺得時間太短了,但是她還是去了。這次她用自己的花枝纏在黃鶯的脖子上,讓黃鶯把她送到劇院的門口。黃鶯把她放在劇院的大廳里。她變成玫瑰人在劇院看節目,節目一個個演過去了,但不見歌唱家。她問旁邊的一位觀眾:“歌唱家葉宏江今天表演嗎?”

  “不!他回阿比比城去了,他是那兒的演員。”

  阿比比城!在什麼地方?一天的時間就要結束了,她走出了劇院,往回家的路上走去。外邊下起小雨,她在雨中行走,淚水和雨水分不清,心裡陣陣凄涼。

  “小雨啊!你曾見到那位歌唱家?”玫瑰人心底在呼喚。

  玫瑰人又回到了媽媽的身邊。

  秋去春來,長長的柳葉像把梳子,梳理着葉隙中漏掉的情話,不知誰撥動了春風,使勁吹着玫瑰人衣角上的那片月光,撩撥着玫瑰人思念之心。

  她又要告別媽媽去找那位歌唱家,但是這次,媽媽說什麼也不答應她的請求,怎麼辦?怎麼辦?

  在一個月光朦朧的夜晚,來了一個茶花精,他對玫瑰人說:“我了解你的心思,只要你答應我的要求,我就能讓你離開你媽媽而不枯萎。”

  “你要我答應什麼呢?”她的眼睛閃出一道亮光。

  “我要你的顏色,我要你的香味!“

  “可以給你!”

  “不!不!這還不夠,一年之後,我要你化為灰燼,撒下我的腳下,變成我的肥料。”茶花精張着大嘴在等待着玫瑰人的回答。

  大姐和小妹說:“不能答應!”

  媽媽流着淚說:“孩子,你千萬不能這麼做!”

  玫瑰人為了自己的追求,為了美好的嚮往,她答應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童話---玫瑰人(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玫瑰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