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盼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奧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祈盼奧運早點來臨,奧運已經進入到計時,不用一百天,奧運將會來臨,在這一百天里,我的心非常高興,也非常激動,因為,奧運會是四年才有一次的,還有這次是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奧運聖火將在中國再次點燃。 

  有多少人,祈盼奧運早點來臨。他們將努力的奮鬥,努力的沖向遠方。誰最大,誰最強,在奧運上見分曉。在奧運上戰勝自我,戰勝別人,永得金牌。為自己的國家爭光。然而,有多少人,在失敗的泥水中。但是他們沒有像失敗的惡魔屈服,而是堅強的爬起來,更加努力。這就是奧運帶給他們的力量。 

  2008年8月8日,由中國舉辦的奧運會馬上就要來臨了。在這裡,我也要為中國的運動員加油,讓他在奧運會上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我雖然在台下,但是,我和運動員有一樣的心情,就是奧運會早點來吧! 

  我現在,也非常喜歡運動,我的特長;跑步.,我一想到運動員就想到我長大一定當個運動員,為國家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期盼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