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盼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輸了,中國的隊員怎麼這麼不小心啊!”“耶,進球了,中國隊好樣的!”瞧,媽媽又在看體育比賽了。“媽媽我要不要做作業啊,你實在是太吵了,你不是最不喜歡看體育比賽的嗎?”“可不是嘛!”爸爸接過話茬道:“以前一看到體育比賽都頭痛的人,現在怎麼轉型了?”“誰說的!”媽媽白了一眼說:“ 2001年7月13日那天,薩馬蘭奇向世界宣布‘2008年的奧運會舉辦地點是北京’時,我的心也沸騰了。作為一名中國人我能不時時刻刻關注體育嗎?那可是咱們中國的驕傲啊。” 

  是啊,當時間倒退到多年前。中國從“東亞病夫”慢慢的變成榜上有名,這中間的差距是祖國的運動員努力的結果,中國射擊運動員零的突破,一槍破各國選項手的記錄,吳雪娟帶病奪金,在奧運會田徑賽場上,又一次升起了我們中國的國旗。這是黃皮膚的中國人在奧運田徑賽場上取得的最值得慶賀的勝利,我為這些出色的運動員們歡呼、驕傲、自豪。2004年的雅典運動會時,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兒經過頑強的拼搏,一口氣奪得了32枚金牌。劉翔哥哥真不愧為亞洲“飛人”他不但奪得了金牌,還打破了奧運會110米跨欄的最高紀錄,我知道了這個消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呢。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的北京舉行,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每天都期盼着奧運會的來臨。今年的8月8日,我們期盼着中國隊有更高的成就,更大的進步,更強的實力,更出色的表現。 

  以前,我們全家只有爸爸愛關注體育,我們總要搶電視的遙控器換頻道,現在我們都期盼奧運快快來臨!只要一有空我們全家就圍在電視機旁看比賽轉播,怪不得鄰居打趣地說:“國際奧委會應發給你們一塊金牌。” 

  二零零八北京奧運距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希望我能和奧運一起飛翔,飛向那藍藍的天空,和鳥兒們一起歌唱,唱響奧運,唱響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期盼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