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盼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盼奧運 

  “起來,不願做你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想起來了,使人們不約而同的想起了北京2008年奧運會。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開放的。團結的。 

  聖火。五環。中國印。.....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在祖國各地,無數少年兒童歡呼 跳躍,翹首期盼2008北京奧運會。奧運健兒,各個不僅身體強壯有着強健的體魄,而且信心百倍,雖然他們來自法國。新西蘭。美國。澳大利亞。.....但他們有着共同的目標——向冠軍衝刺,並有着共同 的舉動——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充滿智慧與綠色的。 

  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會成為中國體育和世界體育所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我深信我們中國的的奧運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天下,讓五星紅旗一次次飄揚在奧運會比賽現場。我們在感受奧運的同時還能聞到花的清香,樹的芬芳。首都人民積極開展“少開一天車”的活動也讓我們感受到了綠色奧運的氣息。 

  藍。黑。紅。黃。綠。組成了奧運五環,它們代表着不同的運動員,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 一起相逢在這旗幟下。2008年轉瞬即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期盼能到北京觀看2008年奧運會,我期盼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啊!北京!祝福你們在2008年中獲得更大的收穫,期盼2008!期盼奧運!

您正在瀏覽: 期盼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