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愛無處不在。因為有愛,所以感動;因為感動,懂得感恩。每個母親都很愛自己的孩子,在你生病時她連夜陪在你身邊,在你失敗時她給信心,你成功時她用一個微笑表示慶祝,這些都代表着她對你的愛。我媽媽也很愛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冬天的夜晚,我發燒得很厲害,媽媽心裡很着急。

  當時,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還掛着寒冷的風。媽媽看着我臉色燒得很紅,,心裡很心疼很不安。我看着媽媽手在顫抖,我趕緊安慰她說:“媽媽,我沒事,我撐得住,等天亮了我們再去醫院看醫生也不晚啊。”聽了我的話,媽媽流着眼淚對我說:“傻孩子,你不用安慰我了,我是你的媽媽,知道的比你多。快起來穿衣服,我背你去醫院看醫生。”我聽了着急地對媽媽說:“不行的,媽媽。外面下那麼大的雨,你現在背我醫院也會被雨淋濕的。”可媽媽不顧我反對一直要被我去醫院,我也沒辦法,只能跟着她去。

  當時,天氣很冷,雨下得大,風也颳得很大,媽媽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外衣,而我卻穿着媽媽的那件厚厚的大衣讓媽媽忍受着那麼大的風。媽媽一手撐傘一手背着我,不顧風吹雨淋地把我背到醫院,當時我被感動了,母愛是這麼偉大的。

  到了醫院,我看見媽媽的衣服都濕透了,可她不顧自己的生命在問候我的病情,我讓她坐下,她卻說如果再不知道我的病情她心裡的負擔很重的,醫生頓時也被這偉大的母親感動。醫生對媽媽說吃一些葯就沒事了,她這下才放心下來。醫生對她說我沒事的時候我看見她的手抖得厲害,我知道這次我發燒給她增加了很大的負擔。我趕緊讓她坐下來休息,當我握着她的手時,我發現她的手冰涼冰涼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媽媽為了我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一心只為我着想。

  這時,醫生拿着藥單走過來對我們說:”只要按照上面寫的藥名去拿葯在及時服用就可以了,媽媽接過藥單,站起來轉身就要去幫我拿葯,我趕緊讓媽媽坐下休息一會兒在去拿葯,可她還是不聽我的話轉身就去藥房幫我拿葯,拿完葯就趕緊背着我回家要煮葯給我吃。我對她說:“媽媽,放我下來吧,我自己走就行了,你這樣背着不,自己會撐不住的。可她硬不聽我的話要背我。

  回到家媽媽轉身進了廚房幫我弄葯,吃完葯,我想睡覺了,就就讓她也回去睡覺。可她去要在我身邊陪我到天亮,不管我怎麼勸她,她都不答應。第二天早上,當我起來時發現媽媽在我身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看得出她累得快撐不住了,我趕緊拿件大衣幫她蓋着。

  看見媽媽為了我不顧生命安全一心只為我想,我頓時被感動了。母愛的力量的偉大的。

  城南實小五年級:蔡雪玲

您正在瀏覽: 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