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感激的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激的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是誰,讓我們來到了這個有喜有悲的世界?是誰,把幼苗般的我們培養成大樹?是誰?又是誰,做了我們的第一位老師?——是兩個只會關心孩子不會關心自己的“傻子”!

  他們每天辛辛苦苦,只為我們長大以後有好的生活,過得辛福快樂。而他們,就算再苦再累,也不會有半句怨言。你們想過嗎,當我們得到成功時,他們只會在遠處獃獃的看着我們,而我失敗時,他們就會想盡辦法幫助我們。

  他們是誰,是每天辛辛苦苦的父母啊!我們用一輩子的時間也報答不完他們的恩情!不要總以為父母還年輕,來日方長,當我們慢慢淡忘他們的時候,他們的來日也不長了,所以,讓我們常懷感恩的心,常生感激的情吧!

  五年級:鄧家蕊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激的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激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