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做人應懂得感激,胸懷感激之心,生活就會更加快樂,更加幸福。現在,我要感激媽媽,感激媽媽對我的關心和幫助。 

  媽媽,這個稱呼是神聖的,是美好的,就是她,讓我更加懂事了。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曬得大地直冒煙,小狗也伏在地上,伸出那又紅又長的舌頭散熱,我們人就更不用說了,個個熱得滿頭大汗。我也十分熱,開着空調也白搭,還是直冒汗,我又連忙吃了幾塊冰糕,還是不行,於是我又吃了幾塊,感覺好多了,全身上下涼絲絲的,我發現不熱了,欣喜若狂,於是又拿了許許多多的冰糕,一個一個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我便吃完了。這時我才發現桌子上已經堆成了一個冰糕袋小山。過了好一會兒,我突然覺得肚子里有點痛,好象一條小蟲正在啃我肚子里的腸子呢,我痛得直在地上打滾,就連“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我也從眼裡掉出了幾顆金豆豆。外出回來的媽媽見了,連忙把我扶到床上,讓我吃下了幾粒藥丸,又叫我喝了許多水,我看到了媽媽臉上全是着急的表情,淚水也在媽媽眼裡打轉,我十分傷心,傷心我那麼大了還讓媽媽為我操心。我不知不覺睡著了,早上醒來時見媽媽還坐在我身邊,眼裡布滿了血絲,我一看就知道媽媽一夜都沒有合眼,我十分感動。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身體,還關心我的學習。 

  記得那是一個數學單科競賽前的一次單元測試,我因考場上粗心大意,不認真讀題造成了我只考了以“7”字開頭的分數, 那不爭氣的眼淚又落了下來。那一張試卷猶如一把鋒利的劍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傷心極了,回到了家裡,原本會以為媽媽會批評我,誰知媽媽竟出乎意料地沒有批評我,而是耐心地我和一起分析錯題,幫助我改正,讓我深深地記住了這一次教訓,也記住了每一道錯題。我相信,我下次一定能考好。 

  媽媽為我做了那麼多那麼多,我無法能報答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我要為媽媽做點什麼,做家務活,給媽媽倒杯水,好好學習,做個懂事的孩子。我想,媽媽一定會高興的。 

  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我無以報答,我一定要記住媽媽的恩情。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