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是無聲的,他不會大聲喧嘩,但卻讓我明白他無處不在。

  炎熱的夏天 我們換好衣服,帶好用的東西就來到了游泳池。可是腳一碰到水又縮了回來,心想:我這種不會游泳的人,要是不小心掉進深水裡,那肯定就要完蛋了! 

  爸爸見我這個樣子,就對我說:“怎麼了?不敢下去?膽小鬼!”我是個很愛面子的人,一聽這話,我馬上走進水裡,心想:“不就是下水嘛!有什麼了不起!”碧藍色的水漸漸漫過了我的膝蓋,最後到了我的`腰部,走到這兒我就慢慢停了下來,生怕再往前走就會被淹死。爸爸對我說:“快伸平腿!”他用強有力的胳膊撐住我的腰,我就好象浮在了水面上。我不一會兒就會游一點了。爸爸見我進步快,就想開個玩笑,把手放開了,一連嗆了幾口水。才站得起來,只是覺得鼻子酸溜溜的,耳朵好象被什麼東西給堵住了,十分難受。 

  爸爸看着我這副狼狽相,不由得笑了起來。我不理爸爸。於是我吸足了氣,閉上眼睛,身子往水裡一撲, 不停的游,遊了一會兒,我實在憋不住了,馬上站了起來,哇!我遊了好遠哪!  

  我感謝爸爸,他教會了我游泳,他給予我快樂,是他讓我明白生活中?]有學不會的,也?]有不可戰勝的,我要像他一樣,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