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花兒不可能一年四季都常開不敗;月亮也不可能從月初圓到月尾;身有殘疾的人渴望擁有健全的體魄;饑寒交迫的人希望一生衣食無憂;生活富足的人追尋精神的充實……恰恰因為生活中有着這麼多缺憾,我們才有了更多美好的追求。也許我少了別人所擁有的,但卻獲得了他人無法得到的。拋卻所有憤恨不平,拋卻所有怨天尤人,讓我們以感恩的心來感謝那些愛我們的人們!在這感恩的節日里,一首感恩的歌,唱出了人生的真諦,也觸動了我靈魂深處那根感恩的心弦……感恩母親,溫柔淳樸的母親,感謝您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感謝您為我無怨無悔地付出。當您的皺紋深了,您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當您的手粗了,您把舒適的生活給了我;當您的腰彎了,您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當您的眼花了,您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您的關愛如泉涌般包圍着我,您用您的每一滴辛勤汗水,每一絲細心呵護,培育了健康快樂的我!

  感恩父親,平凡而又偉大的父親。當我還是個孩子時,您就把我捧在手心裡,把我當成您生命的一切。像所有的孩子一樣,在我的眼裡,您是無所不能的!是您用瘦弱的身軀為我撐起一片充滿愛的天空;是您用勤勞的雙手為我構建一個幸福的家園……您是我前進的動力,給我戰勝困難的勇氣,您雖如此的平凡,但您卻是我心中最偉大的人!父親是條河,流轉着歲月,訴說人世的滄桑;父親是片海,擎起了太陽,放飛天空的翅膀;父親是座山,堅韌起脊樑,挺拔大地的芬芳;……如山父愛,父愛如山。我那常年勞累的父親啊,您永遠都是女兒心中最最純樸的詩篇!!

  感恩老師,辛苦慈祥的老師。是您給了我們理想和智慧的陽光;是您用知識的雨露澆灌我們的成長。老師,當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您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引領我走上灑滿陽光的人生之路;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勁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里自由飛翔!感謝朋友,天真爛漫的朋友。是你們陪我一起打着傘在雨中漫步;是你們陪我一起在海邊沙灘上打滾;是你們陪我一起沉浸於音樂的遐思;是你們陪我一起徘徊於書海暢遊;是你們在我悲傷時,陪我一起掉眼淚,在歡樂時和我一起傻傻的笑……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擁有朋友彷彿就擁有了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絕不能失去朋友!

  感恩傷害過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感恩絆倒過我的人,因為他讓我學會了堅強!感恩失敗,因為它促使我成為下一個成功的人!感恩成功,因為它使我生命從此有了新的起點!心懷感恩,陽光將灑遍心靈的每一角落;心懷感恩,社會將和諧美好;心懷感恩,生命將燦爛輝煌……讓我們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回憶過去,去描繪現在,去收穫未來!耳畔再次響起了那首旋律優美,動人心弦的歌曲:“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合肥市第38中學初二:王璐

您正在瀏覽: 感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