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路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路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8歲那年,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昂貴的靴子,即漂亮又舒服,我很喜歡,它就像我的寶貝一樣,買回來就穿。晚上,媽媽像往常一樣給我擦靴子,偶然發現了我靴子的底磨的都快沒了,就決定第二天讓那個賣鞋的阿姨給我收拾一下。

  第二天,在通往鞋店的路上,媽媽瞅着我的腳,看我是怎樣走路的,我不明白,媽媽觀察了一會兒,找出了“病因”,我的鞋一直發出吱吱的聲音,為什麼呢?原因肯定就是我的姿勢不正確了,原來是我走路時,不是腳掌先落地,就是腳跟先落地,媽媽說:“我們走路都是腳掌和腳跟一同落地,而你呢?不是腳掌落先落地,就是腳根據先落地,我們走路要有一個正確的姿勢,不止走路,還有其它事情都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比如,上一次,你寫作業時,眼晴與書本離的近近的,這不,現在你成近視眼了,楠楠,你要記住,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一個正確的方法和端正的態度,還要有一個良好的習慣,你記住了嗎?”“媽媽,我記住了”。

  媽媽的那句話常常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寧強縣南街小學五年級二班:蒲楠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路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路的啟示 暫無評論